石家庄长安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9 16:10:33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铸盾2022”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高营派出所严格落实分局党委指示精神,坚持全面检查整治,不断强化打击犯罪工作力度。近日,高营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郝某森(男,27岁,赵县人)。

(原创)石家庄长安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_fororder_64EDB492D6ADFA8D8829FB564B8B8F29

嫌疑人对盗窃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供图 高营派出所

  2022年7月26日,高营派出所民警在车巡时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电瓶刚刚被盗。民警立即驾车寻找报警人,同时给报警人打电话了解情况。在寻找报警人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可疑人员,于是找准时机上前盘查。谈话过程中,民警在男子电车踏板的外卖箱中发现电瓶。男子见状支支吾吾、神态慌张。民警遂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郝某森对盗窃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郝某森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