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9 13:07:48

  仲夏时节,石家庄市鹿泉区大地热潮涌动。在一个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运料车辆往来穿梭、工人干劲十足,推动项目进度加速向前。

石家庄市鹿泉区: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石家庄市鹿泉区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697

鹿泉区通信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供图 鹿泉区委宣传部

  走进石家庄市鹿泉区通信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施工区域紧张有序作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石家庄市鹿泉区: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石家庄市鹿泉区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698

鹿泉区通信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供图 鹿泉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自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河北建工集团的广大员工顽强拼搏、日夜战斗,坚持遵循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的原则,仅用4个月时间,就将3-7号楼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刷新了石家庄市鹿泉区的建设速度,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打下坚实基础。

  鹿泉区通信技术创新中心生产经理侯志彬说:“下一步,我们将对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室内的隔墙、二次结构、室内、地面等进行装饰装修施工并安装外窗,预计在2022年12月20日达到业主使用条件。”

石家庄市鹿泉区: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_fororder_石家庄市鹿泉区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699

鹿泉区通信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效果图 供图 鹿泉区委宣传部

  鹿泉区通信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实用地面积约89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研发楼、设备生产车间、微组装车间、陶瓷车间、材料公司、有机库、危废间、门卫房等10栋建筑,引进陶瓷材料、流片加工、封装测试、设计研发、设备生产等10个产业链项目入驻,有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预计建成后5年内产值达50亿元。

  “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鹿泉区通信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如期竣工,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作出更大贡献。”侯志彬说。(文 芦玉龙 董佳航)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