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黄骅市:强化反诈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5:58:09

  连日来,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警参战,全面打响,全速推进,全力攻坚,积极开展各类反诈宣传活动,向违法犯罪分子发起雷霆攻势,守护群众“钱袋子”。

(原创)渤海新区黄骅市:强化反诈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_fororder_图片1

黄骅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新村海防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在各个夜宵摊点巡逻的过程中,结合辖区实际,宣传各类反诈小知识。

(原创)渤海新区黄骅市:强化反诈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_fororder_图片2

黄骅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中捷城区派出所民辅警前往社区、村居等区域,针对老年人群体创新宣传形式,详细向老人揭露以“养老产品”“投资养老”为由的各类骗局。

(原创)渤海新区黄骅市:强化反诈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_fororder_图片3

黄骅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中捷垦区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公园广场、街道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有力推动辖区平安建设,通过典型案例向居民科普“杀猪盘”“网络刷单”等高发诈骗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

(原创)渤海新区黄骅市:强化反诈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_fororder_图片4

黄骅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南大港城区派出所、南大港垦区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联合行动,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特点,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对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文/图 王珊珊 陈世彬)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