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邯郸  |  2022-08-04 10:44:18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樊成华郝艳红姜疆出席签约仪式

  8月3日下午,邯郸市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邯郸市市长樊成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疆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郝艳红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武金良、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孙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

邯郸市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邯郸市市长樊成华出席仪式并致辞_fororder_邯郸

8月3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樊成华、姜疆等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樊成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姜疆董事长、孙黎副总裁一行来邯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联航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邯郸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民航事业发展,邯郸机场由通航之初的设计承载量20万人次,发展到现在可满足5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出行需求。中联航作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国有大众化经济型航空企业。近年来,东航和中联航为邯郸机场贡献了将近三分之一的航班量和旅客吞吐量,推动邯郸机场旅客吞吐量以年均30%的速度快速增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邯郸正在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航空运输业的发展,需要像中联航这样的大型航空公司鼎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拓宽合作,努力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以一言九鼎的诚意,全力以赴为中联航在邯发展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姜疆在致辞中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对中联航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说,邯郸是一座千年古城,历史悠久、产业完备,文化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航空业发展基础良好。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进一步提升邯郸航空产业发展和服务能力,深化双方在航线网络、飞行训练、特色旅游产品、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文 张雪涛/摄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