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暑期别样体验 感受农事苦与趣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8-05 14:20:46

河北:暑期别样体验 感受农事苦与趣_fororder_体验1

8月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老师在为学生们讲太空种子培育植株生长知识。

  暑假期间,石家庄市长安区组织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太空种子种植实践活动,学生们在科学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悉心栽培,太空豇豆、太空番茄、太空辣椒、太空架豆、太空茄子五类珍贵的太空种子茁壮成长。孩子们在暑假收获科技成果,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河北:暑期别样体验 感受农事苦与趣_fororder_体验2

8月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学生们在为太空种子培育植株浇水。

河北:暑期别样体验 感受农事苦与趣_fororder_体验3

8月3日,小朋友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山缘生态庄园体验农耕文化。

  暑假期间,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山缘生态庄园举办“学农事 乐暑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众多少年儿童前来体验农事活动,感受农事文化,丰富暑期生活。

河北:暑期别样体验 感受农事苦与趣_fororder_体验4

8月3日,小朋友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山缘生态庄园采摘李子。

  河北日报 通讯员梁子栋 朱大勇摄影报道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