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7:04:36

  为全力应对近期强降雨天气,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石家庄市鹿泉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进入防汛“备战”状态,坚持以雨情为令,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_fororder_图片1

工作人员开展防汛备汛应急准备工作

  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副经理崔强说:“我们根据天气预报安排专人值守,及时观察水位。值班人员如发现超过正常水位情况会及时上报,安排应急处置。”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_fororder_图片2

工作人员开展防汛备汛应急准备工作

  据了解,石家庄市鹿泉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积极主动防汛备汛,不仅安排防汛队伍全员在岗在位值守,精准部署防范应对工作,责任明确到人头、延伸到基层、落实在一线,而且精准研判汛情,在水库河道加强巡回排查,做到工作协同、信息共享、预警不解除、人员不离岗,确保安全应对此次强降雨天气。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_fororder_图片3

工作人员开展防汛备汛应急准备工作

  “我们对主城区重要的防汛点位进行不间断巡查,对街道的排水口及地道桥等易积水点位派驻专人盯防盯守,确保排水畅通。我们将全力以赴,层层落实防汛责任,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石家庄市鹿泉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防汛办主任黄伟说。(文/图 芦玉龙)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