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4:25:45

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_fororder_16

河北省新闻一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成立大会现场 供图 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张瞬晗):8月7日,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王晶、申大明、冯振兴等24人为首届街舞艺术委员会理事,王储、安东等11人为常务理事,李堂当选首届街舞艺术委员会会长,田振、那仁斌、刘明浩等9人当选副会长,由首届街舞艺术委员会会长李堂提名陈培元为秘书长,苏丁飞、段玉斌为副秘书长。

  会上,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副主席安锦莉同志宣读了《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关于准予成立街舞艺术委员会的函》。副主席魏丽娟同志宣读了《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常务副秘书长徐敬双同志宣读了《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会费标准及收支管理办法(草案)》。随后,各位领导为首届街舞艺术委员会新当选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最后,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同志在讲话中向河北省新文艺群体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服务保障,街舞艺术委员会成立后,将自身职能和优势发挥最大化,当好桥梁纽带,把河北省街舞教育机构、街舞从业者联通起来,加强交流合作,大力推动街舞普及与发展。二是发挥平台作用,多出精品力作。积极引导大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精力向精品创作聚焦。三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抵制错误倾向,自觉遏制不良风气,努力追求真才学、好德行、高品位。用一腔热血回馈社会大众,为繁荣和发展河北省街舞艺术事业而共同努力。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