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发挥人才带动作用 促进辖区经济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0 11:51:06

  按照《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相关工作要求,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认真落实市委、区委人才工作安排,从发挥人才作用方面出发,组织开展农业知识交流培训会,进一步提升街道人才工作水平。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发挥人才带动作用 促进辖区经济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10111712

培训会现场

  赵陵铺路街道充分发挥人才优势,邀请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石家庄市A卡持有者、双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继革为辖区相关企业代表和专业技术人才讲解育种、栽培和推广等农业科学知识,解答农业技术难题。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就农业技术、产品推广、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提高辖区企业农业技术水平,改良产品质量,优化市场销售,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另一方面加强了街道和辖区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有利于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快高层次后备人才建设,为企业农业技术提供人才支持,提高街道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文/图 崔会芹)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