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邢台交警“两公布一提示” 保障群众“五一”出行安全
2021-04-29 15:27:48来源: 河北新闻网编辑: 王阔责编: 曲浩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道路情况,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公布20条危险隐患路段和易拥堵路段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出行高峰和易堵路段,谨慎驾驶,杜绝交通违法。

  事故多发路段包括:327省道东清湾路口,新308国道大屯村口,G340白佛村庄路段,107国道小马村路段,328省道西丘村西口丁字路口,339国道宁晋大营上路段,邢台市G340邢左公路东牛峪村路段,邢台市G340邢左公路庞会桥路段,327省道与242省道交叉口和327省道澄底村路段。

  易拥堵路段的位置包括:327省道奎山北口,324省道与青银高速交叉口,328省道柳林镇百果庄园周边路段,邢临线40公里处与定魏线1553公里交叉口处(平乡县常河镇村十字路口),威县106国道357公里-359公里章台段,邢台市G340邢左公路东吕高速路罗下道口,G514国道临西镇至河西镇路段,327省道溶洞景区路段,邢台市任泽区新兴街区医院路段—顺德超市路段以及邢台市S324与邢衡高速交叉口至S324邢湾镇滏东村段。 (燕赵都市报讯 燕都融媒体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黄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