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1-05-11 10:26:0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瞬晗责编: 曲浩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5月10日,“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办,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论科研成果,共话健康未来。

  近年来,我国通过深化改革,发挥国内市场内需优势,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局面;同时在疫情防控中,我国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对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增强了民族自信,各类“国货”消费热潮持续升温,国潮乘风破浪,已成为时尚标杆。

  以岭药业传承中医药文化,以络病理论为指导,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以连花清瘟为代表的连花家族在抗疫中取得骄人成绩。同时,以岭健康科技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连花清瘟的精研本草组方基础上不懈探索、大胆创新,研发了连花杀毒抑菌精油,并举办了本次“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_fororder_图片1

连花本草精油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科技创新,彰显国货之光

  2021年3月,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联合中国权威BSL-3实验室,开展了连花杀毒抑菌精油灭活新冠病毒的体外效果研究,研究结果显示:连花杀毒抑菌食品级精油(FEO)的灭杀效率>99.82%、化妆品级精油(CEO)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杀效率> 82.22%。

  连花杀毒抑菌精油是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的络病学理论与现代生物医学理论指导下,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从中药草本中提炼而出。其中,部分原料源自以岭药业连花清瘟组方,为以岭药业独家研发的创新专利技术,是我国在中草药抗击新冠病毒的消毒卫生防护领域所取得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也是以岭药业在体外灭活新冠病毒研究领域,继连花清瘟胶囊后,所取得的又一项研究发现。

  目前,连花杀毒抑菌精油创新技术的研发成果也已应用于连花呼吸健康消杀防护类产品,包括口罩爆珠、空气凝胶、口腔喷雾、清咽喷剂、清蕊儿童喷雾与泡沫洗手液等新一代连花产品中,能够有效阻断病毒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三种传播路径,更好地达到预防疾病的目的,全方位保护大众呼吸健康。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_fororder_图片2

圆桌会议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专家对话,共商健康大业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专家学者之间的圆桌会议,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全民防护”以及“中医药民族品牌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_fororder_图片3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未来

  发布会上,以岭健康科技与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上海华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共谋健康产业发展新篇章。此次签约,加快了以岭药业与合作企业创新共赢模式的发展步伐,并为未来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_fororder_图片4

“连花呼吸健康行”启动仪式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以岭药业联合社会各界开展了“连花呼吸健康行”项目,旨在传播健康理念、科普呼吸健康知识、开展呼吸健康公益活动,提升全面呼吸健康素养的同时,助力国货品牌建设。(供稿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张瞬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