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河北省8个乡村入选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21-11-25 09:52:17来源: 河北日报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我省8个乡村入选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15个乡村被纳入2010—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监测合格名单

  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和监测结果。其中,河北省8个乡村被确定为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5个乡村被纳入2010—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监测合格名单。

  河北省入选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有: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迁安市大五里乡山叶口村、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宁晋县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望都县黑堡乡固现村、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滦平县巴克什营镇古城川村、衡水市冀州区门家庄乡堤北桥村。

  河北省被纳入2010—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监测合格的有:正定县正定镇塔元庄村、辛集市和睦井乡双柳树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北戴河村、邯郸市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涉县井店镇王金庄一街村、广平县南阳堡镇西胡堡村、沙河市柴关乡王硇村、蔚县暖泉镇西古堡村、怀来县瑞云观乡镇边城村、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隆化县七家镇西道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四道沟乡庙宫村、廊坊市安次区调河头镇第什里村、衡水市冀州区北漳淮乡北内漳村、武强县周窝镇周窝村。

  此次发布的美丽休闲乡村,呈现优势资源挖掘充分、经营业态不断丰富、联农带农成效显著、配套设施功能完善等四大特点。农业农村部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宣传推介,培育知名品牌,加快建设创新引领产业美、生态宜居环境美、乡土特色风貌美、人文和谐风尚美、业新民富生活美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休闲乡村,贯通产加销,融合农文旅,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河北日报 记者郝东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