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中实现跨越赶超
2022-05-20 14:21:16来源: 河北新闻网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倪岳峰: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中实现跨越赶超

  倪岳峰在定州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科技创新 壮大县域经济

  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中实现跨越赶超

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中实现跨越赶超

  5月19日,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定州市调研。这是倪岳峰在河北长安汽车公司,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最新车型研发生产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四建磊)5月19日,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定州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强化科技创新,壮大县域经济,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中实现跨越赶超。

  倪岳峰来到河北长安汽车公司,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最新车型研发生产情况。倪岳峰指出,汽车制造产业链条长,对经济带动作用大。要加强科技创新,突破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要依托汽车产业基础,引进一批零部件制造企业,加快产业集群集约发展。体育用品产业是定州市传统优势产业。倪岳峰走进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询问体育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倪岳峰强调,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进一步扩大了各类体育用品需求。要优化产品供给,做强做优品牌,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体育运动用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制造新型金属纳米材料及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倪岳峰听取企业科技研发和产品销售情况汇报,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在新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倪岳峰详细了解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研发情况。倪岳峰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早发现、早处置是关键,要加快抗原检测试剂等产品投产进度,抓好科研攻关,提升检测准确率。定州市要大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发展壮大生物医药产业,加强服务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吸引更多优质创新资源和企业落户,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中实现跨越赶超

  5月19日,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定州市调研。这是倪岳峰在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询问体育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调研后,倪岳峰听取了定州市工作汇报。他指出,定州市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全市上下要自我加压,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确立更高的发展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更宽阔的视野审视自身,对标省内外的大县强县竞争比拼,善于通过市场化手段、利用资本市场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在坚定信心决心、加快跨越赶超上实现新突破。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科技创新作为关键之举,把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把投资项目紧紧抓在手上,把“三农”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持续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力度,因时因势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政策,在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上迈上新台阶。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导向鲜明、简便易行的量化考核机制,引导党员干部由“要我干”变为“我要干”“我会干”,努力在干事创业上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省领导董晓宇、严鹏程参加调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