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2022-05-31 17:52:58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卢绍华 郭志洁)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聚焦全区“三个年”活动,以“党旗耀峰峰·全域党旗红”工程为抓手,深入开展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积极构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引领全区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支部组织全区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统一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青年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峰峰矿区团区委围绕“党旗红·人才旺”,深入开展全区青年“推优入党”工作,大力实施“峰青优选”计划,建立优秀青年人才库,以积分制的形式鼓励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搭建高平台,青年展风采

  围绕“党旗红·干部优”,峰峰矿区团区委同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青年干部风采大赛,通过六类比赛为青年干部搭建全方位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工作能力和素质水平。

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荐家乡”,让青年干部化身青荐官,推介峰峰的美景、美食,讲述峰峰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变化,推动青年干部知家乡、赞家乡、爱家乡;“比思维”,围绕当下的热点话题、中心工作,青年干部唇枪舌战,激情碰撞,充分展现逻辑思维能力和绝佳口才;“秀文采”,让擅长公文写作的人才崭露头角;“展技能”,给能唱会跳、多才多艺的青年干部一个展示技能的舞台;“定格美”,挖掘善于发现美、记录美,摄影水平高、绘画技能突出、书法过硬的青年干部;“华服韵”,形象好、气质佳的青年干部同台PK,展示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急难勇担当,防疫显本色

  峰峰矿区团区委以“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为抓手,严格贯彻落实全区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到总院家属院周密部署、周全准备。面对分包小区居民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全体党员齐心上阵,不讲条件、坚决服从、高效执行,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邯郸市峰峰矿区团区委: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通过佩戴“共产党员”标识牌,切实亮明身份、践行承诺、担当作为。在总院家属院,面对被宠物咬伤需就医的老奶奶、把钥匙反锁家里的中年夫妻、燃气卡欠费的大爷、需要打印试卷的小朋友、需要透析的病人等等多样化求助,党员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做出回应,尽心竭力予以帮助解决,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峰峰矿区团区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青年人才队伍凝聚力和活力,切实为峰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