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密集商圈不再“一位难求” 邯郸市丛台区拆出停车位450余个
2022-06-09 09:37:0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李雨馨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以前每次来都要在周边绕四五圈找车位,现在终于有地方停车了,丛台区真是给咱们解决了大难题!”邯郸市国风商场附近的居民纷纷说道。

(原创)拆出停车位450+!密集商圈不再“一位难求”!——丛台区“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立足民生解民忧_fororder_3

邯郸市国风商场 供图 丛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丛台区和平路陵西大街区域是邯郸市老城区,附近的串城街承载了赵都古城的悠久历史,周边的康德商场、北国商厦、稽山新天地、国风商场、老丹兰、国贸商场、国美电器等10余家综合型商场见证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此区域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快,虽然每个商场周边都有配套的停车位,但还是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特别是一到节假日停车位严重不足,不仅群众苦不堪言,也制约了周边经济发展。

(原创)拆出停车位450+!密集商圈不再“一位难求”!——丛台区“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立足民生解民忧_fororder_1

拆除前 供图 丛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初,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丛台区全面打响了一场“破旧立新”的“三拆”百日攻坚战。立足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问题,丛台区遵循以拆促腾、以拆促建工作思路,强势推进“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聚焦停车难、停车乱等民生难题,组织执法人员50余人,在3月初集中攻坚拆除国风商场周边破旧围挡1200米、私搭乱建500余平方米,清理围挡内垃圾60余吨,腾出有效空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同时,丛台区以“拆旧拆废”为突破点、以“改建新建”为关键点,结合城市更新工作,将拆后土地硬化1.6万平方米、绿化2千平方米,提升成为设备完善的便民停车场,增加停车位450余个,切实缓解国风商场周边的停车压力,进一步优化交通微循环、美化营商环境。

(原创)拆出停车位450+!密集商圈不再“一位难求”!——丛台区“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立足民生解民忧_fororder_4

提升后 供图 丛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此次“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丛台区真正将“人民至上”镌刻到“三拆四治五提升”集中攻坚行动的每个细节,办好群众感受最强、距离最近的实事好事。密集商圈不再“一位难求”只是此次“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丛台区将持续发力,强势推进“三拆四治五提升”攻坚行动,破旧立新,建设更美、更有品质的宜居家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