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干货满满 科技人才政策走进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会
2022-06-16 10:19:3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李雨馨责编: 冯薇薇

  6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协组织经济组委员在河北嘉豪中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委员学习交流会。为统筹推进“实干兴石 组工争先”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提升科技和人才政策知晓度,促进优惠政策覆盖辖区更多企业和人才,裕华区委组织部和区科技局分别携带最新的科技政策和人才政策参与政协委员的学习交流。裕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振清、区政协副主席任颢、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牛颖、区科技局副局长崔彦丽及裕华区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

(原创)干货满满 科技人才政策走进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6095733

学习交流会现场

  裕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振清对经济组委员在政协参政议政和省会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号召政协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围绕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裕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裕华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向参会的政协委员介绍了裕华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围绕高质量发展、产业跃升、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平台升级、科技成果转化、区域协同创新等十大方面介绍了裕华区对企业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奖补和支持政策,进一步为企业做大做强夯实科技政策根基。

  裕华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牛颖向参会的政协委员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及裕华区人才绿卡、高校毕业生安家就业补贴、高层次人才引育支持、裕华区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等相关政策。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政策解读,为裕华区出台的一系列科技和人才政策点赞,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干货满满,对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大有裨益,是一次“解渴管用”的难得机会。

  各位政协委员及参会人员还对河北嘉豪中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观摩,听取了董事长王强对于公司的介绍和副总经理张皓关于网络安全建设的分享。

  下一步,裕华区将继续完善科技及人才政策,认真吸纳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持续优化升级裕华区人才政策和科技政策。此外,裕华区还将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影响力,广泛宣传裕华区科技和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让人才的活力持续迸发,为建设美丽省会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文/图 刘同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