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新疆巴州党政代表团来保定市考察
2022-07-04 08:25:20来源: 保定日报编辑: 康凯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新疆巴州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党晓龙与任广鹏座谈 闫继红参加 王久忠吾买尔江·吾布力徐付军参加有关活动

  7月3日,新疆巴州党政代表团来保定市考察。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巴州党委书记,兵团第二师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任广鹏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参加。巴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久忠,巴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吾买尔江·吾布力,巴州党委副书记、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付军参加有关活动。

  党晓龙对任广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对口援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赋予保定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保定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安排、保定见行动,在智力援疆、产业援疆、民生援疆、就业援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坚定不移落实中央援疆战略,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坚定不移加强合作交流,在新能源及电力装备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中央厨房预制菜、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深入合作。坚定不移强化制度保障,持续加强援疆干部人才工作,携手开创合作新局面。

  任广鹏对保定长期以来给予巴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巴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新成就。希望两地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创新合作形式,在石油化工、纺织服装、农副产品加工、旅游业、新能源及电力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高水平合作,在深入合作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在我市期间,新疆巴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到高碑店市和莲池区考察。在高碑店首衡河北新发地展示中心,代表团实地查看新发地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汇报。在随后举行的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上,任广鹏宣布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启动。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是由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牵头、搭建的巴州各类特色农产品展销平台。展厅总面积2952平方米,共分为15个区域,其中特色产品展销区8个、小展台上百个,可以开展网红直播、产品推介会等各类商业活动。

  新疆巴州和兵团第二师领导贾平、王成、陈冲、穆和军,河北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姚翠荣一同来保。

  市领导商黎兵、李双喜、李俊岭、张贵宝、侯晓平、谢鹏分别参加有关活动。(保定日报 记者孟丽 见习记者闫梦隆 卢雪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