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妇联对各市妇联重点工作进行考核

2018-02-05 11:18:3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为深入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突出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河北省妇联首度推出社会化评价工作,以“3+1”形式对各市妇联重点工作进行考核,并开设网友投票环节,投票评价的最终结果将纳入河北省妇联对各市的年终考绩。

  2017年,石家庄市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和省妇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到我市视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4次参加妇联活动,3次对妇联工作作出批示。省妇联主席贾玉英5次到我市调研。承接省级现场会7次,在全国、省级会议介绍经验8次,获全国维权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等称号。

  美丽庭院创建。以发挥好妇女讲习所作用为重点,打好阵地建设和讲师团建设“两张牌”。与县(市、区)妇联签订讲师团培训项目书。开展“我心中的美丽庭院”票选活动,累积访问量18万次。

  巾帼脱贫攻坚。制定实施《市妇联等12个部门关于实施“巧手脱贫解困工程”的意见》等9个专件,启动“手工进家、妈妈在家”、召开推进会、举办手工大赛、创建示范基地,减免“两癌”筛查、白内障手术资金306万元,实施80万元儿童助学助困项目。

  家庭文明建设。举办第三届“最美文明家庭”颁奖礼,11个最美家庭荣获河北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7个最美家庭女主人被推荐为河北省榜样母亲。

  “双问计”活动。按照市委要求,把“双问计”(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作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争取省级以上项目30个、资金742.25万元,问计基层、问计妇女16场次,服务妇女万余人。“双问计”工作在全市59个无争资单位中名列第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巾帼脱贫攻坚 河北省妇联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2

第三届“最美文明家庭”颁奖礼 巾帼脱贫攻坚 河北省妇联 供图

  投票攻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第一步:关注“燕赵女性”(hebfl_2016)微信公众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

第二步:进入“燕赵女性”微信公众号,回复“妇联考核”,就会弹出投票页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

第三步:点击进入投票页面后,滑动页面找到“石家庄妇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4

或者直接点击页面底部“搜索”栏,输入“石家庄妇联”或“8”号,即可快速找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5

第四步:点击“点赞”按钮,即为投票成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6

第五步:投票成功后分享到您的朋友圈。

  投票时间

  2018年2月1日至3月1日

  投票规则

  1. 活动期间,可通过“燕赵女性”微信公众号、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官网投票,每个微信公众账号、每个IP地址每人每天能投一票。

  2.为了保证评选的客观公正,本投票系统已开通自动防机器刷票功能。

  3.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所有。(供稿 石家庄妇联 编辑 康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