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LOGO和吉祥物正式公布

2018-04-02 16:08:35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标志及吉祥物。鹿泉区委宣传部 供图

  大会吉祥物以“山水”“鹿”“泉”等元素为创意,分别取名为“游游”“鹿鹿”和“泉泉”,突出了鹿泉的山水文化,展现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大会主题

  3月2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召开,正式公布了大会的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

  今年6月,主题为“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鹿泉区举行。该区持续两个月开展了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宣传要素征集工作,征集期间,包括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在内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稿件1856件,其中宣传口号1390件,LOGO267件,吉祥物199件。

  正式公布的大会吉祥物以“山水”“鹿”“泉”等元素为创意,分别取名为“游游”“鹿鹿”和“泉泉”,突出了鹿泉的山水文化,也展现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大会主题。

  大会LOGO将“鹿泉”首写字母LQ有机融合,并巧妙构成象形的“石”字,且又融入“白鹿、青山、绿水、朝阳、彩带”等意境元素,线条如飞扬彩带传递活力与精彩,整个标志主题突出、视觉鲜明、富有内涵,具有时代感、艺术性和视觉冲击力。

  大会宣传口号确定为“一‘鹿’走来,‘泉’是风景”,将“鹿泉”二字嵌于其中,很好诠释了鹿泉的鲜明形象与整体定位,对于进一步展示鹿泉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随着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逐步推进,鹿泉区特别推出了4条春季游览精品线路,让八方游客充分领略鹿泉区的大美春色。多彩鹿泉都市休闲游,从植物园到十里花廊、动物园、土门关驿道小镇、岸下石窑小镇;多彩鹿泉运动健身游,从南二环西延至封龙山、龙泉湖、西部长青、抱犊寨;多彩鹿泉生态观光游,从红旗大街至圣农庄园、森泰都市农业园、谷家峪;多彩鹿泉休闲体验游,从南二环西延至食草堂、洛杉奇、君乐宝奶业小镇、北国奥特莱斯。

  为了让人们提前感受旅发大会的热烈氛围,该区将陆续推出“新八景”征集、龙泉湖徒步大赛、自行车体验赛等专题活动,为大会预热。

  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加油冲刺攻坚阶段,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在建旅游项目中,土门关驿道小镇、龙泉湖、西部长青3个项目阶段性建设基本完工,奥特莱斯水世界、智慧城市广场、农科康养小镇、君乐宝奶业小镇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28条景观道路、121公里的环境容貌整治提升、3万多亩的绿化工程、以“一路一道一河,一廊一园两片区”为重点的夜景亮化等工程均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5月底前全部完成。

  “5月份山前大道将全线通车,新建景区景点将全部建成,届时我们会继续推出更多的旅游精品路线和更精彩的活动。”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说。(记者 任学光 通讯员 徐立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