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邯郸分校2018中招再创辉煌 录取邯郸市及各县(区)、校共7名中考第一

2018-07-18 15:49: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旗开得胜,衡一邯郸分校2018中招再创辉煌,近日,邯郸市中考第一名王铭蕊及各县(区)、校共7名中考第一名,被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录取。

  据了解,衡水一中邯郸分校是衡水中学唯一派出校长和管理团队的学校,自2017年9月1日举办开学典礼至今,在不到一年时间取得的进步,得到了总校和社会各界人士认可。在同一教材、统一进度、同一试卷、统一阅卷的考试模式下,衡水一中邯郸分校与衡水中学2017级高一年级期末联考中,前一百名邯郸分校学生占六分之一,杨雨杭同学位列全年级第5名;张朝奕同学将于7月16日参加2018年北京大学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为自己两年后自主招生走入知名高校奠定有力基础(北大每年会举办各种大大小小的竞赛营、综合营、专业营,筛选优质考生,用提前签约降分的方式,争取优质生源);李丹瑶同学,在全国语文核心素养联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晋级全国十强。

  据悉,衡水一中邯郸分校不仅有优异的成绩,更有丰富的德育活动。衡水一中邯郸分校成功举办了2017级百名优秀学生北京夏令营活动(参观清华大学、八一前慰问国旗护卫队、天安门广场国旗下向祖国宣誓、雁栖湖中国科学院大学封闭拓展训练七日),举办高考战神王金战、清华美院教授申伟、职业生涯规划师教授李萍、全国十佳班主任田丽霞、国防大学教授李兵等名人专题讲座。5月11日,邯郸市教育局组织邯郸市示范性高中和各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到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召开“学先进、提质量”现场经验交流会,对衡水一中邯郸分校给予充分肯定和称赞。

  此外,衡一邯郸分校强调素质教育,开设有阅览课、微机课、音乐课、美术课、体育课、通用技术课以及举办有新闻、书法、舞蹈等社团活动、学生志愿者活动、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十大学星评选活动……紧张学习之余,让校园活力满满。

  对于邯郸市中考第一及众多优秀学子报考衡一邯郸分校,孙爱虹校长非常欣慰。她说:“诸位优秀学子选择邯郸分校,是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能力的认同。对学校而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邯郸分校必将贯彻‘以人为本  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秉承‘办负责任的学校,当负责任的老师,做负责的学生’指导思想,竭力做到‘招的好、教的好、送的好’。衡一邯郸分校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面对教育制度改革、新高考政策,在邯郸市教育局、总校的关心指导下,邯郸分校领导班子多次赴上海、江浙等地考察学习和对接新高考制度改革,在邯郸市率先探索“走班”、“两参考一依据”综合素质评价、自主招生等一系列迎接新高考改革实践。衡水一中邯郸分校有着强大的衡中教育教学资源,卓越的专家顾问团队,敬业吃苦、乐于奉献的师资团队。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已经做好走读教室和师资力量的准备,为学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打通了自主招生的渠道,着力打造“个个成功,人人成才”的邯郸教育殿堂,实现“华夏名校、人才摇篮”的神圣使命,办一所让党和政府、让学生、家长和全社会都满意的一所好学校。(供稿 衡水一中邯郸分校 编辑 张瞬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