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收官

2018-09-18 16: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收官

  一二三等奖新鲜出炉 即日起开始公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06186eabb331d0ac07714

图为专家评审现场。 邱骥 摄

  航拍、快板、动漫、视频、快闪……“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地网友纷纷亮出绝活儿,用各种形式和手法生动描绘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的生动场景。日前,活动进入到最紧张的专家评审环节。定评会上,经过现场7位专家现场评议,最终产生H5类和微视频(微动漫)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获奖名单附后)。

  “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自2017年11月正式启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活动开始后,各地网友以微视频、微动漫、H5等形式制作了精美的融媒体作品,或时尚大气,或温暖贴心,从不同角度,用镜头、画笔,展示和描绘了他们眼中的美丽河北,掀起了讲好美丽河北故事的新高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06186eabb331d0ac07815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正在点评作品。 邱骥 摄

  在组委会收到的作品中,有反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的好经验,也有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的好故事,全方位展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的火热景象。

  以评书快板结合动漫形式宣传分级诊疗,以大气宏伟的航拍镜头展现燕赵大地生态建设成果,以动手“擦一擦”的趣味形式带大家回顾燕赵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个精彩的镜头,一帧帧精致的画面,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一个个独特的创意。本次征集评选中,小伙伴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运用最新潮、最流行的新媒体手段,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描绘出风景独好的美丽河北!

  不仅身怀“绝技”的网友踊跃投稿,各地网友也将自己对家乡的情感投射到对本次大赛的关注上。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融媒体作品近百件,网络投票总数超286万,活动点击量超千万。

  定评会上,专家评审环节紧张有序,7位专家从思想性、艺术性、互动性、初创性以及河北特色等多个方面分别对25件H5作品和35件微视频(微动漫)入围作品进行了评审。他们对此次参赛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河北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说:“这次活动办得很好,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了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的景象,非常直观、生动、感人。”

  据悉,本次“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获奖作品即日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记者 赵丽肖)

  附:

  “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H5作品

  一等奖:

  《动手擦一擦:小河邀您看家乡5年新变化》

  二等奖:

  《总书记带我们宣誓》

  《小河加油站:关于十九大你要get这些知识点》

  《冀时”开讲——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微广播》

  三等奖:

  《接地气 润心田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黄骅大地》

  《安平县真抓实干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十九大精神在藁城区落地生根》

  《正在直播!快来一睹你身边的十九大代表风采》

  《一封家书》

  微视频(动漫)作品

  一等奖:

  《美丽河北 美丽的河》

  二等奖:

  《色彩》

  《花簇核心 冀往开来》

  《文明的旋律》

  三等奖:

  《分级诊疗》

  《喜洋洋走在新时代——河北梆子戏歌贺新春》

  《伸出你的手 共筑爱心城》

  《核心价值观——蒲公英篇》

  《孝缘志愿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