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挂牌督办6起典型违法用地案件

2019-07-10 16: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为有力打击土地违法违规行为,加快推进2019年土地卫片发现问题整改,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违规用地势头,7月8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公开挂牌督办6起典型违法用地案件。

  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聂斌等人违法占地案。2018年4月,聂斌、张权、董克学、李丙林、于发等人未经批准,非法占用龙头镇龙头山村土地建设彩钢房、库房,占地面积25.9亩,全部为耕地。

  承德市兴隆县翰景绿源环保科技承德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2018年9月,翰景绿源环保科技承德有限公司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兴隆镇小东区村土地建设垃圾分拣场,占地面积19.30亩,地类为园地、林地。

  秦皇岛市昌黎县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2018年3月,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未经批准,非法占用昌黎县靖安镇西庄村土地修建道路,占地面积26.36亩,全部为耕地。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河北恒茂纺织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2017年7月,河北恒茂纺织有限公司未经批准,非法占用朱杖子乡朱杖子村土地建设厂房,占地面积7.15亩,全部为林地。

  沧州市沧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2018年6月,沧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未经批准,非法占用沧县李天木乡军马站村建设嘉陵道路,占地面积16.59亩,其中耕地13.08亩。

  任丘市青塔乡赵店村村民张红星违法占地案。2018年7月,青塔乡赵店村村民张红星未经批准,非法占用青塔乡天门口村集体土地建设驾校,占地面积17.39亩,全部为耕地。(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姜慧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