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开、撤职、点名曝光!河北4市多人被查处

2019-07-17 16:1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保定市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阜平县原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廊坊纪检监察网对外公布

  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安分局局长刘亚民,违反工作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霸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亚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经霸州市监察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予刘亚民政务撤职处分。

  广阳区白家务办事处吴家场村党支部委员马骏,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廊坊市广阳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骏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武强县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武强县原旅游委主任贾瑞峰虚开发票报销饭费问题。贾瑞峰指使下属分别于2017年10月、2018年10月两次虚开发票7000元、10000元,合计17000元用于偿还饭费、纪念品及其他旧账。对此,贾瑞峰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7月,贾瑞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定州市纪委监委最新对外公布

  日前,定州市纪委监委对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科原副科长刘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刘琳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在刘琳任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科副科长兼工商局驻办事大厅窗口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为请托人在企业工商注册、变更、注销等方面加快业务办理进度提供帮助为由,收受他人给予的好处费,据为己有,用于个人日常开支。

  刘琳违反党的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败坏了党员干部形象,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刘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