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石家庄永昌险胜长春亚泰

2019-09-03 16:49: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编:董健雄

  8月31日,河北奥体中心迎来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石家庄永昌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石家庄永昌险胜长春亚泰

两队球员入场。 刘子康摄

  赛前,两队分列积分榜第四和第二位,分差只有一分,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两队乃至中甲积分榜前几名球队最后的冲超形势都将具有重大影响,堪称“天王山之战”。同时,本场比赛还吸引了百余名河南建业球迷远赴石家庄为永昌队加油助威。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石家庄永昌险胜长春亚泰

河南建业球迷为石家庄永昌助威。 刘子康摄

  晚上7:30分,比赛如期打响。此前保持6连胜态势的长春亚泰队在开场阶段持续发起进攻,不断对石家庄永昌队的后防线形成威胁,好在石家庄永昌队很快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上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但很明显石家庄永昌队已经在自己的主场找到了有效的进攻方式。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石家庄永昌险胜长春亚泰

马修斯持球突破。 刘子康摄

  下半场易边再战,石家庄永昌明显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加得心应手,第5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外援穆里奇禁区前沿低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脚上发生折射入网,1:0。仅仅四分钟后,长春亚泰队球员孙捷在禁区内防守犯规,石家庄永昌队获得点球,穆里奇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面对两球落后的局面,长春亚泰队开始在进攻端发力,两队一度在石家庄永昌队禁区附近展开周旋,第6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禁区内几次解围不利后被长春亚泰队球员薛亚楠带球插上小角度射门得手,两队分差被缩小为一分。第82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获得反击机会,穆里奇利用速度优势单刀直入将球打进,在河北奥体中心上演帽子戏法,3:1。第86分钟,石家庄永昌后防线忙中出错,禁区内防守犯规,送给长春亚泰队一次点球的机会,最终长春亚泰队外援日夫科维奇将球打进,在临近90分钟时把比分变为3:2。在天王山之战的最后时刻面对如此形势,河北奥体中心的两万两千余名球迷纷纷起立观战,紧张的气氛在看台间弥漫。最终,石家庄永昌队用几次长时间的控球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险胜冲超大热门长春亚泰。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石家庄永昌险胜长春亚泰

穆里奇获得单刀机会。 刘子康摄

  此役过后,石家庄永昌与身处升级区的第2名青岛黄海队同积44分,由于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三。9月14日,石家庄永昌将在哈尔滨面对积分榜第8名黑龙江FC。(刘子康 记者 秦家宝)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石家庄永昌险胜长春亚泰

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 刘子康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