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网红安娜:河北人民充满热情

2019-11-01 14:13: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反馈邮箱:hebei@cri.cn  反馈电话:0311-67561212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2019年10月28日上午, 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安排了多种不同风格的旅游体验,使石家庄的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历史文化、乡村文化更显厚重底蕴。来自各国的网红们参观了具有1600多年历史的“北方三雄镇”之一—正定古城,体验了鹿泉德明古镇的唯美,并走进了井陉南横口陶瓷水镇了解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文中作了修改)世界网红安娜:河北人民充满热情

来自俄罗斯的网红安娜向表演者学习打鼓 摄影 张瞬晗

  28日上午,网红一行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正定古城长乐门。据悉,正定古城距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东晋时土筑,北周时石砌,唐代重新扩建为土城明朝扩建后改为周长24华里的砖城。现存正定城墙是明代遗存,城垣残存8106米。正定城垣最宏伟壮观的当数四座城门,东曰迎旭,后改为环翠,南曰长乐,西曰镇远,北曰永安。

  当网红们抵达长乐门时,由正定人民组成的常山战鼓方队已经准备就绪。一瞬间城楼下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红色的衣服配上热情的鼓声,让外国友人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俄罗斯女孩安娜现场学习打鼓技巧。“很显然,这种东西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它需要一定的技巧和臂力。”安娜笑着说。

(在文中作了修改)世界网红安娜:河北人民充满热情

安娜与长乐门打鼓演员合影留念 摄影 张瞬晗

  安娜说:“尽管她们年龄偏大,但是每一次击鼓,我仿佛都能感受到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让我明白,心态才是决定一个人年轻的因素。”

  安娜表示,河北是一个人杰地灵、热情好客的地方,这里的人用他们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游客。“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叫上我的朋友再来河北,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河北、爱上河北。”( 王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