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7县(区)委书记履新

2019-12-27 11: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胡晓萌

  衡水

  郭铁铮任衡水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据衡水市公安局官方微信,2019年12月24日,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衡水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郭铁铮同志任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为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

  贾宏迅任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

  据衡水市冀州区广播电视台消息,12月23日,冀州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衡水市委任命:贾宏迅任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兼任区长。孙云霞不再担任冀州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公开资料显示,贾宏迅此前任衡水市冀州区区长。

  邢台

  张士民任柏乡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据柏乡融媒体中心消息,12月23日,柏乡县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张士民、张万双同志的任免决定,张士民同志任中共柏乡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张万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柏乡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郑传记任隆尧县委书记

  据隆尧发布消息,12月23日,隆尧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郑传记、李国印同志的任免决定。郑传记同志任中共隆尧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国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隆尧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朱继坤提名任南宫市市长

  据南宫发布消息,12月23日,南宫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邢台市委任免决定。会议宣布:朱继坤同志任南宫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南宫市市长。

  靳德永任宁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12月24日,宁晋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副县长赵东钊宣读人事任免呈请,并简要介绍拟任免职人员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靳德永为宁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樊彦平任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据威县县委宣传部消息,12月24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樊彦平为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沧州

  李春任任丘市委副书记,提名任丘市市长候选人

  据任丘广播电视台消息,12月22日,任丘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任丘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李春同志任任丘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丘市市长候选人。

  邯郸

  李书峰任邯郸市永年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据邯郸市永年区委网信办消息,12月24日上午,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李书峰为永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接受张荷红辞去永年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张荷红任邯郸市教育局局长

  据邯郸市教育局消息,12月25日,邯郸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张荷红为邯郸市教育局局长,免去杨华云邯郸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李剑青任邱县县委书记

  闫龙虎任邱县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据邱县县委宣传部消息,12月22日,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邱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李剑青同志任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同志任邱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陈珍礼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

  孙亚鹍任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峰峰矿区区长候选人

  据邯郸市峰峰矿区委宣传部消息,12月22日,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市委关于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陈珍礼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孙亚鹍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峰峰矿区区长候选人。

  保定

  邱强任高碑店市委副书记,提名任高碑店市政府市长

  据高碑店市委宣传部消息,12月22日,高碑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关于高碑店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邱强同志任高碑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高碑店市政府市长。王江同志不再担任高碑店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高碑店市政府市长,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王江任涞水县委书记

  据涞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2月15日,涞水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委决定:王江同志担任中共涞水县委书记。

  石家庄

  万树军任高邑县委书记

  据高邑县广播电视台消息,12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万树军深入企业开展工作调研,给企业负责人送去定心丸,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大胆投资兴业,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张家口

  怀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2019年12月19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姚大军为怀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周学勤为怀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决定免去:

  孙刚的怀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张璐的怀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支向阳的怀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田久文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罗玉民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郭维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崔彬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刘胜林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纪小龙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王富海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朱腾达的怀安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家口市桥东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任免名单

  (2019年12月20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苏沛清同志为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免去:

  杨占真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查员职务

  李建富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向举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建忠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卫星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尚江涛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冯晓亮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赵德荣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刘黄成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宋俊英同志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家口市桥东区

  2019年12月20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补选:尚秀伟、张璐同志为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现予公告

  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0日

  秦皇岛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赵海彤免职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

  经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免去:赵海彤的河北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职务。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8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