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暗访检查强调:夯实农村防控疫情基层基础工作

2020-02-08 18: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胡晓萌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暗访检查时强调

  夯实农村防控疫情基层基础工作

  统筹推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赵一德参加暗访检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8dd5b45-58da-4e17-89c0-6baaeb5b50ae_watermark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深入到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进行暗访检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赵一德在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南小陈村村口,与正在值守的村干部进行交谈。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2月7日讯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深入到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进行暗访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夯实农村防控疫情基层基础工作,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暗访检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af566bb-c27d-4a50-82c0-afe92b4faf1d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深入到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进行暗访检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赵一德在晋州市东里庄镇安家庄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加强疫情防控,农村是重点地区,也是薄弱环节。暗访检查中,王东峰、赵一德首先来到石家庄市晋州市东里庄镇安家庄村。在村口,红色的提示牌十分醒目,要求本村车辆和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外地车辆一律绕行。党员志愿者24小时在村口轮流值守,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王东峰、赵一德按照要求测温后,步行进入村庄。在村卫生室,王东峰、赵一德向村医详细询问村里有没有发热人员,药品和防护物品充不充足,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如何等。当得知曾有两名村民出现了发热症状,王东峰当即请村医进行电话回访,了解现在是否仍然发热,并要求加强跟踪,掌握动态,对持续发热人员立即向上汇报,按照规定进行隔离和救治。王东峰叮嘱村医,要抓住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的机遇,不断提升医疗水平,确保药品零差价,为村民提供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在村里的主要街巷,党员志愿者正在进行巡查。王东峰、赵一德与他们进行交流,要求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防死守、盯紧看牢,严防疫情扩散和蔓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1687fd9-40f7-4282-a830-b748070b91fa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深入到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进行暗访检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赵一德在晋州市东里庄镇安家庄村与正在巡查的党员志愿者亲切交流。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南小陈村,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正在村口值守。王东峰、赵一德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该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村党支部书记告诉王东峰,村里有两位从武汉返乡人员,在回村后20多天时间里没有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在家隔离。王东峰要求组织医护人员继续进行密切观察,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王东峰强调,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积极行动,担当担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整治村庄环境卫生,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ba7bfd1e-b8cb-4d2f-8ffc-8c2bd34f2652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深入到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进行暗访检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赵一德在晋州市东里庄镇安家庄村卫生室向村医询问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凝心聚力抓防控,攻坚克难促发展。王东峰、赵一德来到石家庄鸿锐集团辛集基地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负责人告诉王东峰,该企业每月生产1.8亿只医用防护手套,主要用于我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王东峰对企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生产防控用品的企业,既承担着疫情防控的光荣任务,也肩负着稳定职工就业、促进当地发展的重要使命。当前要开足马力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4a4a45a-716b-4f06-9163-ac8909082c94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深入到石家庄市晋州市、辛集市进行暗访检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暗访检查。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鸿锐集团辛集基地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