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2020-04-01 16:3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李佳艺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湖广熟,天下足。”

鱼米之乡湖北,

供应着大半个中国的餐桌。

往年的这个春天,

潜江小龙虾早已游上你的餐桌,

恩施玉露早已涤荡在你的心尖。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楚天都市报记者 何婷

而今年的春天,

因为一场疫情,

湖北部分优质农副产品

面临待销困境,

洪湖莲藕还埋在塘里,

京山鸡蛋、随州香菇、

秭归脐橙等也困在家中。

  为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应楚天都市报之邀,河北新闻网与北京日报、天津日报、厦门日报、南方都市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今晚报、潇湘晨报、三秦都市报、河南商报、贵州都市报、广西新闻网等兄弟省市主流媒体共同携手,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政府扶贫办的指导下,联合淘宝、京东及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共同发起“为鄂拼单”湖北农副产品推介月活动。

即日起至4月底,

我们将携手全力推介

湖北农副产品,

让荆楚好味道

入口、入胃、入心。

  不论是潜江小龙虾线上吃播、恩施玉露采摘云监工还是品味舌尖上的莲藕,楚天都市报将与13家兄弟媒体一起,用最新鲜、最好吃、最前沿的视角,带你认识湖北的“王炸”农副产品,帮农户打开农副产品的销售"绿色通道",助力“菜园子”和“餐桌子”无缝对接。

面对疫情,

6000万湖北人民闭户家中,

18.59万平方公里的荆楚大地,

为960万平方公里的安全

立下汗马功劳。

  

如今,疫情缓解,

湖北重启,湖北人民归队了,

与全国人民一道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起迈向全面小康社会。

复工复产的号子吹响的同时,

田间的劳动者

投入新一轮的春收忙碌。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永胜

  为鄂拼单,你值得拥有!湖北是鱼米之乡,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优质粮油、蔬菜、水果、茶叶、水产等产业独具特色;武昌鱼、潜江小龙虾、洪湖莲藕、随州香菇、恩施玉露茶、孝感米酒、宜昌秭归脐橙......这些特产在国内外均享有一定知名度。

  为鄂拼单,你放心购买!为确保大家的安全,目前湖北对外供应的所有农产品,均经过严格检疫检验,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为鄂拼单,期待你的加入!你可以在楚天都市报全媒体(“看楚天”APP、官方微信微博、微信、抖音、头条号、人民号等)观看我们的视频、直播和图文介绍。网友可以在淘宝、京东及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中,一键下单您所心仪的农副产品,享受方便、快捷的无接触配送服务。

来!买鄂!

买一条鱼、

煨一节藕、

嗦一根鸭脖、

吃一盆小龙虾……

湖北请你用

最接地气的方式来感受

“门前飞过长江浪,

村里飘过百花香”,

用最具人间烟火气的

方式为湖北回血,

帮无数自食其力的

湖北人家重启生活的信心。

怎么买?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也可以扫码直接购买

淘宝购买请扫下方二维码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京东购买请扫下方二维码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拼多多购买请扫下方二维码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

春天已至,希望在前。

谢谢你,从未缺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