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公益在行动】特殊时刻显担当 君乐宝千里驰援抗击疫情

2020-09-18 16:24:28  来源:长城网  责编:路晶森

【新时代,公益在行动】特殊时刻显担当 君乐宝千里驰援抗击疫情

  君乐宝乳业集团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稳产保供,确保婴幼儿奶粉和其他乳制品供应。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捐赠款物超过1亿元,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应有贡献。

【新时代,公益在行动】特殊时刻显担当 君乐宝千里驰援抗击疫情

  千里驰援 民族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疫情发生后,君乐宝第一时间行动,积极奉献爱心,向湖北、河北等抗疫一线捐赠款物超过一亿元。首批捐赠医用物资及乳制品营养补给等款物达2700余万元,其中6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积极协调全球资源,仅三天时间就从海外购得医用口罩10.1万只,紧急驰援黄冈和天门医护人员。6月初,君乐宝积极参与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再次向湖北省捐赠200万元,用于咸宁市贫困人口帮扶,提振湖北地区疫后重建信心,助推湖北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关爱母婴健康 发起“人民战‘疫’——关爱母婴健康”公益活动

  君乐宝捐赠价值7500万奶粉保证特殊人群营养需求,帮助11万个家庭解决了奶粉可能断粮的燃眉之急。为保证婴幼儿不断口粮、保证母婴人群营养需求,君乐宝通过人民网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发起“人民战‘疫’——关爱母婴健康”公益活动,向全国各地开展,在符合捐赠条件的基础上,将优先为驰援湖北地区的医务人员家庭提供服务,为购买不便的母婴人群捐赠婴幼儿奶粉或孕妇奶粉。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将扶贫“基因”融入企业发展核心

  君乐宝乳业集团等三家爱心民营企业与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联合开展“君以智汇”助学行动,其中君乐宝捐赠善款429.6万元,成功资助2148名贫困大学生,以教育扶贫履行社会责任,为贫困学子搭建成才之路。为部分贫困家庭大学生、残疾大学生和残疾家庭大学生减轻上学经济负担,可有力支持河北省教育扶贫事业,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新时代,公益在行动】特殊时刻显担当 君乐宝千里驰援抗击疫情

  君乐宝积极响应农业部发起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以来,累计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价值近200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专门成立了公益基金会,用于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疾病防治、贫困学生资助、赈灾及家庭援助等公益项目。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 君乐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采用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营养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模式,努力探索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转变,将扶贫“基因”融入到企业发展的核心。

  上下同欲者胜,勠力同心者强。全社会共同行动,各企业积极担当,是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重要支持。君乐宝有信心、有决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责任担当,依企之力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长城网讯 记者 李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