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召开

2020-10-24 19:29: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召开

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召开 摄影 张瞬晗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10月24日,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召开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致辞 摄影 张瞬晗

  开幕式上,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在致辞中表达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此次大会的高度重视。他强调络病理论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典型代表之一,走出了一条“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道路,为推动中医药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了借鉴。国际络病学大会以“传承、开放、创新、融合”为主题,开展深入的交流,共同深化提高,必将为中医药学的理论创新提供新的视角、新的思路。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的创新理念、创新资源引入河北,助力河北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召开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致辞 摄影 张瞬晗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致辞中表示,国际络病学大会是中医药届的学术盛会。中医药络病学是传统中医药理论体系的独特组成部分,近年来在以吴以岭院士为代表的国内外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理论创新、临床重大疾病疗效提高、创新药物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引起了国内外医学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关注。

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召开

 

  开幕式上重大创新项目签约仪式 摄影 张瞬晗

  据了解,共计超6万余名医学者收看本次大会盛况,共享中医络病理论重大成果,共谋中医药现代化发展之路。一年一度的国际络病学大会是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中医络病学领域最新进展和热点话题的学术盛会,已成为该学科学术交流与传播、中医药国际对话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文 张瞬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