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古长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5 11:39:55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4月12日,迁安市古长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相关人员就《边乡长城——迁安行》图书编纂进行座谈。古长城文化研究中心作为文化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其成立后将凝聚众智,充分融合各方面的专业优势,深入开展研究和实践,充分整合内外研究力量,全面深度挖掘长城资源,力争打造成推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的专业型、学术型、应用型智库,并推出一批有影响力、有价值的重大研究成果,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经验。

  期间,与会者围绕全面开展长城文化推广及长城遗产保护、管理、展示等主题纷纷发表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迁安市古长城文化研究中心发展,配合好《边乡长城——迁安行》图书编纂工作,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同时发布了“家乡情·迁安行”长城主题文学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长城文化资源发掘、整理与宣传。(文 韩春冬)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