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鸭梨之乡秋色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29 14:44:46

河北泊头:鸭梨之乡秋色美_fororder_河北泊头:鸭梨之乡秋色美284

老师为学生讲解梨叶的颜色变化过程 摄影 杨梓艺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 通讯员 杨梓艺):10月28日,泊头市五军寨小学老师带领学生们走进亚丰梨园,开展户外写生活动。金秋十月,梨园迎来了观赏季,学生们通过绘画彩色落叶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河北泊头:鸭梨之乡秋色美_fororder_河北泊头:鸭梨之乡秋色美366

学生们挑拣落叶制作手工 摄影 杨梓艺

  学校手工团的学生们在树林间来回穿梭,挑拣喜欢的落叶制作精美手工,时而窃窃私语、时而欢声笑语。

河北泊头:鸭梨之乡秋色美_fororder_河北泊头:鸭梨之乡秋色美336

老师在梨园给学生们讲解空灵鼓的演奏方法 摄影 杨梓艺

  梨树旁,老师给学生们讲解空灵鼓的使用方法、发音规律,师生们共同演奏了《我和你》,悠扬婉转的空灵鼓声回荡在梨园中。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