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走进中冶商圈集中宣讲人才政策、惠企政策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  2022-11-04 07:55:17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张文丽)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10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联合裕兴街道党工委在“石家庄人才日”来临之际,走进中冶盛世国际广场A座24楼开展了人才政策和惠企政策集中宣讲。裕华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刘胜辉、裕兴街道副主任许慎远、裕兴街道组织委员陈楠以及辖区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走进中冶商圈集中宣讲人才政策、惠企政策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裕华区委组织部人才专员张文丽从人才支持政策、企业支持政策、裕华区《关于实施“人才强区 创新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特色政策、其他保障四个方面对有关的人才政策和惠企政策规定向各企业进行了专题解读,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及裕华区在人才绿卡、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平台搭建、人才项目申报、青年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政策。向参会代表现场发放了《裕华区人才政策清单和服务清单》和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才政策汇编二维码,旨在以主动、贴心、精准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走进中冶商圈集中宣讲人才政策、惠企政策

活动现场

  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冶商圈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生产经营状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针对相关政策提出了问题,裕华区委组织部和裕兴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领导进行答疑释惑,双向交流互动良好,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走进商圈入企进行人才政策、惠企政策集中宣讲受到了各企业的广泛欢迎,达到了宣讲的预期效果。活动最后,参会企业对裕华区上门服务的作风进行了赞扬,并对各项政策的解读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下一步,裕华区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区 创新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全面梳理各部门助企惠才政策,联合相关区直部门组建跨部门的“涉企惠才政策宣讲团队”,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为企业上门送去政策服务包,“用心”倾听企业呼声,“用情”做好企业、人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和人才,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