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大白菜丰收 农户乐开花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1 17:36:2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为种植户正在收获大白菜 摄影 田志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为种植户正在装车 摄影 田志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为种植户正在展示他们的大白菜 摄影 田志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为种植户正在加工大白菜 摄影 田志锋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近日,河北省泊头市文庙镇尹庄村蔬菜种植基地的大白菜迎来了丰收,田地里一排排绿油油的大白菜长势喜人。11月9日,种植户正组织人员忙着收获、装车,一部分大白菜被拉运到蔬菜批发市场销售,一部分送到当地脱贫户等困难群体家中。

  “凭着我多年的种植经验,今年我们这100多亩大白菜长势很好,产量很可观,今年可收入20多万元。我有收入的同时,也想拿出10万斤,送给当地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泊头神农种业大白菜种植基地负责人孟飞介绍。

  近年来,泊头市通过土地流转、发展专业种植合作社的方式,盘活土地资源,鼓励农民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蔬菜种植规模和收益逐年攀升。今年,全市蔬菜种植面积达到1.7万亩,实现经济效益3000多万元。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