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高新产业聚集区:“亲商爱商护商”服务助推高新产业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1 18:42:2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沧州鑫正方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全自动焊接生产线项目现场 田丰 摄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 通讯员 田丰 刘淑文):2022年,沧州市南大港高新区积极响应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产业强区”战略号召,着力从设施建设、项目服务入手,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来区发展。

  南大港高新区为实现企业便捷入驻生产,着力为高新技术企业量身定制建设了标杆型综合性园区南大港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及人工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该项目占地70亩,规划设计1座现代化办公楼和6座高标准厂房,配有空调系统、电梯及精装修,专为无人机研发制造、人工智能、电子与信息技术、精密仪器加工等高新产业设计,集总部经济、科技研发、智能制造、生产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园林式厂房。

  河北银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工作人员每周最少两次到在建企业进行入企帮扶,在这个过程中大到开竣工、安全、环保等各项手续办理,小到配电、用水、照明等各个细小建设环节,帮助各企业解决了不计其数的问题,真正的让我们在这里安心、放心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南大港无人机研发制造基地及人工智能装备制造项目1号厂房绑扎基础钢筋 田丰 摄

  在南大港高新区,领导就是金牌“管家”,“一把手”率先垂范,为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经常入企走访了解情况,主动寻找问题,利用政策纾困企业发展。廊东(沧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进行厂区地面硬化建设过程中,由于疫情原因及商砼市场货源不足,在本地无法买到混凝土,导致工程进度滞后,无法施工。了解到这一情况,高新区工作人员通过各方联系,在两个小时内,联系到周边地区的商砼公司,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厂区建设问题。

  南大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立明说,高新产业聚集区贯彻落实南大港党组、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的精神,搭建亲商、爱商、护商的优质发展平台,以服务助推高新产业发展,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