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7 18:16:42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人才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供图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张瞬晗 通讯员 张文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进百企”人才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6日,在裕华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槐底街道党工委联合石家庄市北大科技园党支部、河北瀛米有限公司10余位青年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人才党支部委员关宏帅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让青年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前进目标,丰富自身本领,牢记初心使命,为国家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槐底街道党建办人才专员闫欣结合企业需求详细讲解了石家庄市及裕华区的人才政策清单和服务清单,特别是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人才绿卡B卡、裕华区人才绿卡申领政策,对大家关注的绿卡办理流程、津贴补贴等服务政策进行了集中答疑。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围绕企业人才结构、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畅谈。

  会后,各位青年党员到北大科技园人才实训基地现场参观学习,并就青年人才党支部后续发展建设进行积极讨论。

  下一步,裕华区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积极引领广大青年人才勇立时代潮头,勇担历史使命,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