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提高消防意识 落实安全责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1 18:31:39

  11月13日,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博物馆联合黄骅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持续推进黄骅市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火灾事故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常见火灾的预防和扑救方法、火场逃生技能、自救基本方法等知识,让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防范火灾的基本常识和要领。

(原创)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提高消防意识 落实安全责任_fororder_图片1

黄骅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进行消防演练

  此外,工作人员还广泛张贴消防安全主题海报,同步开展消防演练、消防安全大排查等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黄骅市将在深入做好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自纠行动,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文/图 王珊珊 陈世彬)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