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举办重点企业人才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5 15:28:40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构建全系人才服务生态城,推进新乐市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地,近日,新乐市委人才办联合市科技工信局组成宣讲组,深入本地重点企业开展人才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12月15日—12月23日,宣传组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精准推送人才政策。为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盛和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重点企业送上人才和产业政策。宣讲会上,宣讲组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人才发展问题等。市委人才办负责人员详细讲解石家庄市人才政策集锦(电子书)和新乐市人才政策,着重推介新制定的《智汇新乐 羲才新政》,并在现场安排提问环节,针对共性和特性问题分别给予一一解答。

  下一步,新乐市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制定更加有效的政策和举措,进一步优化人才生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把人才政策优势转化为人才集聚优势,为新乐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文 许超)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