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青”言“青”语入心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15:5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青年群体中掀起学习热潮,共青团石家庄市鹿泉区委从全区选拔出10名优秀青年代表,组建“青年宣讲分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和不同年龄段青年,精心组织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在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宣讲员王育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岗位实践特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青”言“青”语入心间_fororder_图片1

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

  根据青年创客的群体特点,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青年宣讲员申雪芝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年创业者如何把握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创新要领”的宣讲活动,并现场宣传鹿泉本地的青年创新政策、人才政策、发展政策,详细解答创业者提出的问题。

  石家庄市鹿泉区农业农村局青年宣讲员张立娇围绕“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全面小康到民族复兴”这一主题,为全体农业青年技术人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通过深入讲解,张立娇号召全体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理解“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的深刻含义,“经常到田间地头看一看”,察粮事,问民情,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今后,石家庄市鹿泉区将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社会组织,针对青年群体开展富有“青”字特色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鹿泉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校准前进航向、提供精神动力。(文 孟大圣)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