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迎新长跑赛开跑 以奋进姿态开启2023年新征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5:02:22

  2022年12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迎新长跑赛在抱犊寨游客中心广场举行。石家庄市鹿泉区副区长吕焕举宣布开跑并为长跑活动鸣笛。

(原创)迎新长跑赛开跑 石家庄市鹿泉区以奋进姿态开启2023年新征程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

  上午8点20分,随着鸣笛声音响起,百余名参赛选手身着统一参赛服,奋力冲出起跑线,在迎接体力与耐力挑战的同时,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跑步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以饱满的激情与活力,为冬日的鹿泉大地增添无限生机和暖意。

  此次迎新长跑赛的赛道全长8公里,起点和终点均为抱犊寨游客中心,途经山前大道、鹿泉区智慧广场,以鹿泉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折返处。长跑赛决出了男女组一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张金星说:“在元旦来临之际,通过长跑的形式来辞旧迎新,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够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干劲。”

  “此次长跑赛是石家庄市鹿泉区迎新春庆双节文体系列活动之一,将有力推动‘泉民热练’运动深入开展,也将充分展示和激发鹿泉人民同心同德、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石家庄市鹿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红表示,接下来,鹿泉区还将举办足球、中国象棋等系列迎新春贺岁体育活动,以及文艺汇演、非遗进景区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浓厚的节日气氛,推动和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激活城市活力。(文 刘伊曼 赵杨)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