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河北肃宁:裘皮服装进入销售旺季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4 10:17:49

(原创)【组图】河北肃宁:裘皮服装进入销售旺季_fororder_图片5

顾客在裘皮服装店挑选心仪的服装 摄影 刘巨雷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近日,在位于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的华斯国际裘皮城,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裘皮服装开始进入销售旺季。

  “我们抢抓电子商务新型营销方式的新机遇,积极引导皮草企业触网求变,引进网红直播培训孵化基地,做足‘互联网+皮毛’文章,实现‘电商+实体’深度融合,帮助企业和商铺缓解压力、拓展销售渠道。”肃宁县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朝辉说。

  据悉,裘皮产业是肃宁县主导产业,现已形成生产养殖、原皮交易、毛皮硝染、服装加工、研发设计、内外贸易等全产业链条。2005年,肃宁县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命名为“中国裘皮之都”。

  近年来,随着“电商兴县”战略的实施,肃宁县裘皮服装产业抢抓电商发展新机遇,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引流”的方式,不断拓展营销渠道和市场空间。

  肃宁县委一级调研员、县毛皮产业领导小组组长耿树凯介绍,目前,肃宁县裘皮加工企业、购销摊点达3000余家,年销售各类裘皮服装、服饰1000余万件,全年交易额达250亿元,线上销售率超20%。

(原创)【组图】河北肃宁:裘皮服装进入销售旺季_fororder_图片1

模特在裘皮服装新品发布会上展示新品服装 摄影 刘巨雷

(原创)【组图】河北肃宁:裘皮服装进入销售旺季_fororder_图片2

销售人员直播推介自家店内的服装 摄影 刘巨雷

(原创)【组图】河北肃宁:裘皮服装进入销售旺季_fororder_图片3

销售人员直播推介自家店内的服装 摄影 刘巨雷

(原创)【组图】河北肃宁:裘皮服装进入销售旺季_fororder_图片4

销售人员直播推介自家店内的服装 摄影 刘巨雷

(原创)【组图】河北肃宁:裘皮服装进入销售旺季_fororder_图片6

店员整理自家店内的服装 摄影 刘巨雷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