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街道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4 17:00:02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和吸引力,1月3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走进宏景优加石家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原创)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街道赴企业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_fororder_图片1

人才专员为参会职工宣讲人才政策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

  活动中,裕华区槐底街道党建办人才专员闫欣为参会职工介绍了石家庄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包括石家庄市及裕华区人才绿卡政策、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人才公寓申请等方面,并就企业职工关注较多的公租房申请及裕华区人才绿卡的申领条件、申请流程、申报材料以及办理绿卡后能享受到的政策待遇进行了细致宣讲。活动设置了答疑环节,人才专员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此外,人才专员还发放了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才政策宣传单页,帮助企业职工更好地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做到让政策宣传走进基层、走向企业。

  下一步,裕华区槐底街道将继续做好人才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石家庄市、裕华区出台的系列人才优惠政策“传出去”,把槐底街道重视人才工作的诚意“带下去”,延伸服务触角,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提升企业人才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为人才生态发展注入“源头活水”,为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文 张瞬晗)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