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公安:为乘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9 16:12:52

  “为了您和他人的平安,请千万不要吸烟,包括电子烟;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避免错拿和遗失……”1月7日,在石家庄站候车室,乘警正向乘客耐心讲解乘车注意事项。

  为了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春运首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辖区车站、列车组织开展“2023春运,石家庄乘警温暖回家路”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活动中,乘警现场讲解乘车安全常识,并赠送N95口罩、小国旗、春联等礼品,吸引许多候车乘客驻足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原创)石家庄铁路公安:为乘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乘警向乘客赠送春联 供图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陪同老人和小孩出行的乘客,要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以免走散……”在石家庄开往杭州东的G2815次列车上,乘警正开展防骗、防盗演练。乘警介绍,为了保障乘客安全出行,石家庄铁路公安加强了对列车车厢内的巡视、检查工作,并在每节车厢内都张贴了报警标识,保证各位乘客抬头可见。

  据了解,春运期间,石家庄铁路公安将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加强巡逻防控,开展隐患排查,提高武装震慑,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为乘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文 李雨馨)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