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经开区召开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专题培训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2 15:36:27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1月11日上午,邯郸市经开区召开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邯郸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打造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恒松博士受邀为广大干部授课。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敬超,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陈桂英、成国春、杨立元、郑宜维、王拴明、杨爱民出席会议。

(原创)邯郸市经开区召开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专题培训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2151640

会议现场 供图 邯郸市经开区管委会

  会上,胡恒松博士以“经开区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宏观经济与融资环境分析、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资产整合与评级提升路径、资本市场融资及债务化解途径、邯郸经开区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当前国家金融和资本市场的前沿思想、最新政策和发展动态,通过案例分析了稳增长背景下融资环境、转型发展路径,为经开区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原创)邯郸市经开区召开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专题培训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2151644

会议现场 供图 邯郸市经开区管委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胡恒松博士的授课内容,围绕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深入研究措施,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掀起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直部门及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员在主会场参会,社会事务局、各乡镇班子成员及重点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