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开展高端外国专家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7:05:00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1月1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开展高端外国专家新春慰问系列活动。河北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郭玉明带队赴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走访慰问。郭玉明向各位外国专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赠送了鲜花和具有中国特色的新春礼物,感谢他们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原创)河北省开展高端外国专家新春慰问系列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3155726

活动现场 供图 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

  同日,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召开了河北省高端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7名外国专家代表交流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工作的力度和服务的温度,未来将继续积极投身河北改革发展的壮阔实践,帮助河北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带动更多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来河北建功立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有关负责人员、各市科技局(外专局)有关负责人员、来自13个国家的36名外国专家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原创)河北省开展高端外国专家新春慰问系列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3155729

座谈会现场 供图 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

  回望过去一年,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专家满怀热情,奔赴河北干事创业,把智慧奉献给河北,把汗水播撒在燕赵大地,有力支持和推进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外国专家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已经成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的重要力量。

  在河北开放发展的路上,河北人民张开双臂,欢迎全球英才。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衷心希望各位外国专家把河北当作第二故乡,工作在河北,生活在河北,与河北人民一起共享发展机遇,也期待各位外国专家在这里施展才华。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外专局)将继续开展“温馨工程”“手拉手”计划等一系列活动,为外国专家在冀工作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让有志来冀的外国专家“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