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文化大餐”送上门 “年货大集”购销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09:46:11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临近春节,为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让辖区居民集中采购到更多物美价廉、安全放心的特色产品、年货,石家庄市裕华区在居民家门口举办了多场“文化大集”和“年货大集”。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文化大餐”送上门 年货大集购销热_fororder_mmexport1674089471433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送上新年祝福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

  “这个瓜子多少钱?看着挺饱满。”“这个礼盒多买些还能便宜么?”......1月16日,在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活动广场“特色年货进社区”活动现场,居民观看完表演后兴致冲冲地购置年货。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文化大餐”送上门 年货大集购销热

居民在购置年货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各摊位上绿色食品、米面粮油、糕点、干果炒货、乳制品、春联窗花等商品应有尽有,种类齐全,价格实惠。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文化大餐”送上门 年货大集购销热_fororder_mmexport1674089475473

居民在购置年货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

  “咱社区的年货节真不错,在这降温又大风的天气,不用四处跑,在家门口就能买齐需要的年货,真是太方便了!”购置年货的居民高兴地说。

  此外,还有一些居民列出了“愿望清单”,盼望日后社区能将更多的优质商家、优质年货,纳入到年货节中。

  “家门口的年货节,既方便了居民购置年货,也让大家一出门就能感受到喜庆热闹的年味。”社区党委书记吴玉杰表示,春节将至,这次年货节旨在给居民提供便利办年货的机会,把春节的浓厚氛围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大家真正体会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和社区给大家带来的便利。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