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就业服务驿站”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7 10:23:05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街道“就业服务驿站”联合街道总工会、街道“人才驿站”共同举办“春风送岗 ‘职’为你来”线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充分发挥基层“就业服务驿站”优势开展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吸引4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JPG

企业代表为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信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5.JPG

企业代表与求职者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岗位信息、福利待遇、就业环境等,吸引辖区三百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用工意向106人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JPG

企业代表与求职者沟通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JPG

企业代表与求职者沟通交流

  据了解,海港区积极推进市场化就业服务供给,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在各街道设立“就业服务驿站”,协助街道、社区开展政策法规宣传、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培训推荐等服务。截至目前,全区共设立“就业服务驿站”23个,派出服务专员45人,通过“就业服务驿站”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运行,提升海港区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和劳动者之间实现“双向奔赴”,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文/图 曹建雄)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