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华区:智慧养老 提升养老舒适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9 15:28:09

视频来源:沧州市新华区融媒体中心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走进沧州新华区华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有的在进行腰部、肩颈的智能理疗,有的在棋盘旁博弈。社区大食堂也准备好了热气腾腾的饭菜,供大家选购。老人们不用走出社区,就能够享受到各式各样的便捷式养老服务。

  近年来,沧州新华区以“智慧养老”为发力点,与第三方合作成立专业化养老服务团队,通过推进家装智能对话系统,采用手机点单、电话预约、远程监控等智能化手段,将养老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加大智能化投入、开展上门服务、加强养老服务培训等方式,全方位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不断打造助老、敬老的‘智慧养老’新生态。”沧州新华区民政局副局长邢立军说。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