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高新区:为商户们打造专属“银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1 11:13:50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我是做服装生意的,拿全款垫货实在是难。‘明珠商贸贷’从申请到审批完成再到确定额度只用了3天时间,并且贷款随用随提取,按日计息,真是给我解决了流动资金周转的大难题!”近日,沧州高新区明珠商贸城的一名商户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3

工作人员指导商户办理贷款登记 摄影 杨鸿江

  据了解,“明珠商贸贷”是由沧州高新区金融办和建设银行为明珠商贸城的商户们专门打造的一项业务。“明珠商贸贷”通过对商户经营状况及信誉情况进行额度评估,在办理手续上无需对公账户,贷款可直接打入个人账户内,最快能够做到贷款秒到账,非常符合商户们借贷“金额低、时间急”的特点。同时,“明珠商贸贷”的贷款随用随还,最大限度减少了商户的贷款付息压力。目前,沧州高新区已有130多名商户结合自身的经营状况提交了贷款申请,总贷款额度近2000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7

工作人员为商户办理贷款 摄影 杨鸿江

  商户的经营状况、信誉情况决定了“明珠商贸贷”的授信额度,额度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后,银行会重新抓取数据进行综合评估审核。明珠商贸城也将对商户进行监督,及时了解商户的经营情况,确保信息更新及时有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5

工作人员为商户介绍办理贷款的相关流程 摄影 杨鸿江

  “让所有企业与个体商户都能在高新区落得下、留得住、办得好,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继续当好‘店小二’,时刻关注大家的诉求并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营造出优质的营商环境。”沧州高新区金融办工作人员杨鸿江介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4

工作人员入户为出行不便的商户办理贷款 摄影 杨鸿江

  “明珠商贸贷”为扶持小微企业开创了可借鉴、可推广的新模式,展现了沧州高新区践行“店小二精神”的决心与能力,真正做到了以“营商”换“赢商”。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