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县:我为创城做贡献 争做“双争”好市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8 14:51:57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新时代保定精神,进一步推动唐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近日,保定市唐县志愿服务总队、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唐县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我为创城做贡献 争做‘双争’好市民”演讲比赛初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7)

参赛选手进行演讲 摄影 陈小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2)

参赛选手进行演讲 摄影 陈小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1)

参赛选手进行演讲 摄影 陈小帅

  参赛选手中,有驻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干部,有奉献在行业一线的岗位职工,也有勤勉于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身边感人至深的事例;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创城故事,讴歌文明新风,展现唐县人民奋发奋斗奋进、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彰显出燕赵儿女热爱美丽河北、建设文明城市的情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1)

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摄影 陈小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2)

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摄影 陈小帅

  评委们时刻关注选手们的表现,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15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