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兴:“马骝”风光无限好 乡村休闲成“潮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8 10:31:06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近日,在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马骝山火山遗迹地质公园内,天空白云朵朵,游园绿树掩映,虹桥曲径相连,精彩有趣的娱乐项目以及美丽的马骝山风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尽享假日的美好时光。

  游客走在古色古香的木板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近距离参观独具特色的火山遗迹地质公园,了解其背后丰富的历史文化故事,感受田园生活的惬意。

  在海兴青少年户外营地,孩子们怀着雀跃的心情,走进景区,在营地里嬉戏玩耍。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前来参观马骝山的古井、古隧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熏陶。孩子们纷纷表示这趟旅行受益匪浅。

  据了解,马骝山火山遗迹地质公园集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于一体,成为游客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